显像剂

   

【麦藏】餐厅老板麦x甜点师藏的奇怪口味段子


耿直白目藏注目。

 

 

究竟是什么东西让麦克雷开始喜欢岛田半藏呢?大概是对方面试时做的戚风蛋糕,甜并且柔软。

“能做出这样甜点的人应该也是一样甜而且柔软的吧。”

抱着片面的假想以及对东方元素的别样偏好,麦克雷开始追求自家餐厅的甜点师,想着如果不成,便利用职务之便的肮脏龌龊小手段强扭个甜瓜。

出乎意料的,麦克雷只是送了一次玫瑰就拿下了半藏,两人大大方方开始了办公室恋情。

 

看着高冷实则好追的人,都是闷骚。——熟识半藏前的麦克雷一向是这样以为的。

 

开始交往一个月,麦克雷连半藏的手都没摸到几次,因为大致的状况是:

半藏:“不要乱碰模具。”

半藏:“烤箱很烫,你走开点。”

半藏:“下班我自己开车回家就好。”

半藏:“周末有培训课程,很抱歉不能见面。”

无懈可击。

 

节假日成了无法放弃的机会,借口一起看新年烟花,麦克雷终于把半藏约了出来。

然后在新年烟花开始的时候半藏忽然意识到该给远在大洋彼岸的家人打个拜年电话,于是捂住了麦克雷企图吻过来的嘴。

 

半藏的手心真暖,带着香皂的味道。

麦克雷这样想的时候其实是绝望的,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这段关系。

 

麦克雷从半藏的死宅弟弟那里学会了一个中二专有词,“AT力场”。看过维基百科后,他确信半藏一定有这种东西,并且非常强烈,根本无法中和突破。

 

由于看上去实在貌合神离,即便餐厅职员都知道他们是一对,但从没人觉得他们刺眼。

相反这帮人还喜欢盯着他们看,因为觉得他们特别好笑,尤其是麦克雷。

 

作为甜点师,半藏的确十分敬业,经常做些新东西给麦克雷试吃。

“刚做好的甜品想拿给恋人吃是很正常的事情吧。”半藏这么说着,语气就跟他当初说“不懂为什么接吻的时候要闭眼”一样稀疏平常,不过足以把麦克雷感动到鼻酸。

 

只可惜半藏没有说这些看上去像是小泡芙的东西,其实是刚出炉的微型熔岩蛋糕球,灼热的巧克力内核烫伤了麦克雷的舌头,让他捂着嘴真的掉下眼泪来,就像一个被王子求婚了的老姑娘。

 

“如果再看到你笑我,就禁止你穿轮滑鞋。”事后麦克雷忍着舌头的疼痛对传菜员卢西奥威胁道。不过似乎于事无补,因为在笑的还有来打工的韩国留学生以及总飙法语的英国姑娘,法不责众。

 

再有机会的时候应该就是情人节了,麦克雷提前了半个月,侧敲旁击地对半藏说,自己希望能收到“比亲吻更好的礼物”,然后收到了从亚马逊来的快递盒子。他感觉自己甚至没有力气去拆箱。

 

不过最后还是拆了。刮胡刀和须后水。有点怀疑半藏直接谷歌了“送男友什么礼物比较好”。

虽然的确都是好东西。而且半藏说,“比亲吻实用很多”。

没法反驳。

 

麦克雷:“所以当时你为什么那么爽快就答应了跟我交往?”

半藏:“追我的人不多,父母希望我尽早有个伴。”

 

头像下写着 [与@HanzoShimada交往中] 的杰西·麦克雷发了一条推特。

“好希望真的结束单身。”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显像剂 | Powered by LOFTER